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
点击:0 | 回复:297 宝马X3论坛 >  2020款X3 碳黑 25iM 1000公里用车有感!
 
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
发表于 2020-2-6 14:30:24

2020款X3 碳黑 25iM 1000公里用车有感!

 

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-资情调精彩内容戳这里


       定车后就想提车时候要发个帖,提车后就犯懒,最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严重,延迟上班,在家没事做,还是来发个贴吧,也感谢之前天天泡论坛时汽车之家车友们提供有用信息。

选车(其实并没有纠结其他品牌,只是从X1换到X3。)


       从就有个蓝天白云梦,奔驰、宝马、奥迪就是喜欢宝马双肾造型和运动基因。学毕业看见富二代同学开5系,真是羡慕啊。
       2016年底,在南理工门口看见一辆宝马SUV,第一眼看上去就被帅到,靠近一看是新X1,心想这比老X1好看太吧,当时就种草。也是在那时候注册汽车之家,之前开轿车,当时想等结婚就换它

定车(定车之路真是太漫长、太曲折。)


        第一次定车:2018年6月,在浦口那家4S店订2018款宝马X1 2.0T尊享,本来想在2018年10月结婚前提车,结果悲剧。4S店资金链断裂,无车可提,只好退订。临近婚期事要忙,再加上刚订X1就被亲戚各种吐槽,“X1就是宝马中自行车”、“怎么想起来定X1?订X3哎”。还有车用就再等等,那时候X3刚上市还没优惠。
        第二次定车:2019年6月,时间不知不觉过一年,有些存款,老婆人也同意预算,于是就定2018款X3 25iM,预计8月底提车,结果回去一周不到,上论坛发现9月要改款,增配我喜欢ID7系统和全液晶仪表盘,老婆需要前排座椅加热。然后就找销售改单,销售开始还说改不,后来软磨硬泡还是改
        第三次定车:2019年11月,双11有活动就又去定,虽然比之前优惠少,但不想等,正好有一辆刚出厂氛围灯碳黑25iM。

提车(心心念念它终于来!)


最后认证车钥匙

总结


       其实在买X3之前,我连试驾都没有试驾,可能少人这样吧。就是喜欢!关于纠结25i和28i朋友,我建议是如果你担心动力问题,只要你之前车不是零百8秒内,动力肯定是没问题。对我来说25i和28i我纠结不是动力,而是配置,哈曼卡顿、无钥匙进入,海湾木纹都香,预算够还是选28i性价比不错,当然30i,单位2个领导都是X3 30i,哈哈!
       1000公里开来除氛围灯问题,其他都满意,总结优缺点。
优点:1、真开,就像网上说:“也不知道啥是操控,就是觉得好开”。方向轻,感觉只要两个手指就能控制方向盘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2、隔音效果还是不错,虽然没有发动机舱没有隔音棉,应该是噪声源头上做处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3、无线carplay还是好用
缺点:1、刹车好像是有点,平时感觉还好,主要是连续坡需要脚放在刹车上时有点累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2、喇叭位置居中,还是要抬手才能按到,后面习惯应该就好
           3、油耗好像比想象中点,目前市区均速25km/h情况,11个油点。不知道过2000km磨合期会不会好点。
        最后,祝家新春快乐,平安康健,武汉加油,中国加油!

[ 本帖最后由 kid1412hh 于 2020-02-06 17:52:15 编辑 ]
 
分享到:
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,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,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。
20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0帖
  • 帖子:40帖 | 557回
  • 注册:2014年11月15日
  • 来自:山东 临沂
发表于 2020-2-6 14:45:08
啥价格
 
发表于 2020-2-6 14:47:00
侧面看车头比X1,其他基本差像还点点
 
发表于 2020-2-6 14:47:11
宝景提
 
发表于 2020-2-6 14:48:58
请把清楚几张照片删除,影响精华帖评选
 
发表于 2020-2-6 15:03:06

kid1412hh 2020/02/06 14:30:24 发表在 主楼

目录选车( 其实并有纠结其他品牌,只从X1选到X3。)定车(定车之路真太漫、太曲折。)提车(心心念念它终于来!)总结       定车后就想提车时候要发个帖,提车后就犯懒,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严重,延迟班,在家没事做,还来发个贴吧,也感谢之前天天泡论坛时汽车之家车友们提供有用信息。选车( 其实并有纠结其他品牌,只从X1选到X3。)       从就有个蓝天白云梦,奔驰、宝马、奥迪就喜欢宝马双肾造型运动基因。学毕业看见富...

请问 刹车 能调么? 另外, 钥匙认证什么意思?有什么用?
 
发表于 2020-2-6 15:13:48

冰块伐 2020/02/06 14:48:58 发表在 4楼

请把清楚几张照片删除,影响精华帖评选

额 哪几张太清楚?都手机拍或者截图
 
发表于 2020-2-6 15:15:25

奇瑞捷豹路虎揽胜 2020/02/06 14:45:08 发表在 沙发

啥价格

41到吧 含氛围灯6次基础保养…
 
发表于 2020-2-6 15:17:04

derek摩根 2020/02/06 14:47:00 发表在 板凳

侧面看车头比X1,其他基本差像还点点

可能白色显吧,X3车头车身都看气势还
 
发表于 2020-2-6 15:17:14

青年布衣 2020/02/06 14:47:11 发表在

宝景提

万宝行
 
发表于 2020-2-6 15:18:37

at5ewp7w4h9 2020/02/06 15:03:06 发表在 5楼

请问 刹车 能调么? 另外, 钥匙认证什么意思?有什么用?

可以调吗?清楚…像有个车主认证需要啊
 
发表于 2020-2-6 15:23:38
帖子,买X1也那错,外观样。老百姓也开
 
发表于 2020-2-6 15:35:59

刘飞回来 2020/02/06 15:23:38 发表在 11楼

帖子,买X1也那错,外观样。老百姓也开

哈哈 也可以…但区别还…我觉现在买X1 2. 0如加几万Q5L
 
发表于 2020-2-6 15:37:12

KID1412HH 2020/02/06 15:35:59 发表在 12楼

哈哈 也可以…但区别还…我觉现在买X1 2. 0如加几万Q5L

差距也值10万呀,对Q5肯定比X1
 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0帖
  • 帖子:180帖 | 3171回
  • 注册:2016年1月20日
  • 来自:北京
发表于 2020-2-6 15:39:12

刘飞回来 2020/02/06 15:23:38 发表在 11楼

帖子,买X1也那错,外观样。老百姓也开

所以你目标客户
 
发表于 2020-2-6 15:52:11

KID1412HH 2020/02/06 15:13:48 发表在 6楼

额 哪几张太清楚?都手机拍或者截图

第5,7,8,15,18,25,26都行,请删除
 
发表于 2020-2-6 15:54:37
车子也2019-11提车,落42.5(360 氛围灯 贷款万利息 3次基础保养1次油漆 所有)
 
发表于 2020-2-6 16:19:45

刘飞回来 2020/02/06 15:37:12 发表在 13楼

差距也值10万呀,对Q5肯定比X1

Q5LX3个级别吗
 
发表于 2020-2-6 17:00:01

冰块伐 2020/02/06 15:52:11 发表在 15楼

第5,7,8,15,18,25,26都行,请删除

 
发表于 2020-2-6 18:43:15
你确定178168?
 
发表于 2020-2-6 18:43:52
此主帖已经被冰块伐设为精华帖

帖子标题:2020款X3 碳黑 25iM 1000公里用车有感!

精华理由:精华鼓励
 
12345...15 / 15 页下一页
到第
 

高级模式

0/5000字

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?

提示

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,扣除300积分?

您已被楼主屏蔽,不能回复该帖子

msc825.com 536sun.com sb829.com 691msc.com 彩霸王城在线开户
滨海国际娱乐注册送18最高占成 王者威尼斯人现金直营 马可波罗台湾美女客服 拉斯维加斯真人升级 豪利777娱乐官网开户
大家旺vip开户最高占成 彩霸王返水比例 澳门24小时娱乐城游戏最高返点 澳门贵宾会三公对对碰 白金会官网登录最高占成
旧版腾龙娱乐最高返点 博彩下载网址 申博138线上娱乐登入 迪威娱乐城游戏帐号最高占成 777娱乐官网下载中心